秋秋不爱吃粗莓(开学停更😭)

难道这就是命中注定

看似高冷的钢琴家极×天天被工作折磨宝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he  严重私设  无女化 


小学生文笔  


勿上升真人!!!


大家多多包容不对的请指出😃


第一章



夜幕降临,张泽禹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他摘下眼镜揉了揉因长时间用眼而酸痛的眼睛。


抬手看了眼手表快六点多了,但是手头上还有一堆工作,张泽禹看着面前堆积如山的文件,内心烦躁不已,但是身为集团的继承人他不得不去在股东大会前好好干这些事


“看来今天又得加班了” 他摇了摇头认命似的拿起文件翻看起来,一个不小心撞到桌子


眼看文件就要掉下去,张泽禹赶紧用手扶住,可是为时已晚文件如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接一个掉落在地上,同时也点燃了他心中的怒火,“啊啊啊啊啊,烦死了,怎么什么事都有啊”他无能狂怒


可是再怎么生气工作也不能耽误,他蹲在地上把散落在地上的文件一本一本捡起来,余光中瞥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好像有张小纸片,他把那东西捡起来,擦擦灰仔细一看好像是张音乐会的票子


张泽禹想起来前几日和哥哥的对话

左航悄悄地打开办公室的门,小心翼翼的走进来,而张泽禹则习以为常的坐在椅子上“哟,什么风把你吹来了啦我的左哥你怎么不在家里待着跑我这儿来了,不怕你妈过来找你啊”


“我妈你还不知道啊她可希望我来公司了不过老弟你放心我对公司没有兴趣,我是不会和你抢公司的”左航乖巧的看着张泽禹时不时闪闪他那双大眼睛


“你啊就会油嘴滑舌,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这次有什么事来找我啊”他放下文件看着左航


“也没有什么事啦,我就是看老弟你看你老沉迷于工作,都没有娱乐活动”左航扭扭捏捏的走过来


说着就从兜里掏出一张音乐会的票子“人要学会劳逸结合嘛,你看听音乐会不但可以舒缓心情还可以陶冶情操多好啊”


“是不是你妈让你去的”张泽禹一眼就看出来左航的小心思


左航在心中叹了口气,明明自己才是哥哥怎么老是被这小子的气场压住,这哥哥做的也太卑微了吧,不行得硬气点,给这小子点脸色看看,哥也是有骨气的


话不过三秒“老弟你太厉害了,果然什么事都瞒不了你”张泽禹还没反应过来,左航就磨蹭到自己身后开始给自己捶背


“哎呀就是吧,我双休日有点事,时间撞上了,没时间去。不然我也很想去听的好不好”左航努力的给自己找借口,刚刚想的多漂亮,现在就有多怂


“又是去录音棚吧”张泽禹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喜欢搞音乐,我是没有什么意见的,不过这件事被你你妈发现了可就不好了”


“哎呀我懂我懂的老弟”左航认真聆听张泽禹的教导


张泽禹“你知道就好,音乐会就交给我了,保证完成任务”


“感谢老弟我真的太爱你了”左航听到他的话差点冲上来抱住他“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张泽禹连带椅子往后推,“大可不必,对了”他扶了扶镜“以后就和你一块搞音乐的小伙伴来集团旗下的音乐公司吧,毕竟是自家公司总比你在外面跌跌撞撞好吧”


左航刚准备走听到这话,他停下脚步“老弟啊”“打住”张泽禹看他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赶紧走,晚点我就后悔了”“好滴我亲爱的弟弟,我马上圆润的消失在你眼前” 


话还没说完左航就一溜烟跑了,还伴随着一声响声,不用猜也知道,他肯定高兴的左脚踩右脚把自己绊倒了


张泽禹看着自己不靠谱的哥哥摇了摇头,虽然左航是他哥,但是不是亲生的,他妈妈也是后面嫁到他们家的,只能说是继母,一心只想着嫁入豪门,然后让自己的儿子当上老总,自己走上人生巅峰。


可惜左航倒是对此一点想法也没有,全身心扑在音乐上两耳不闻窗外事,所以时不时就和他妈吵架,吵完就跑到自己这里


而张泽禹的父亲也是望子成龙,母亲走后把压力全给到他身上,然后取了个小老婆撒手不管了,唯一疼爱他的爷爷最近因为身体不舒服,快不行了,集团内忧外患还有一堆亲戚更是令人头疼,最为家中最有希望继承集团的人,他势必要承担这些责任,力排众议,顾全大局


还好左航没多少心眼(有但是不多),他的到来也给张泽禹带来了些许欢乐,让他的童年不算太悲惨,俩兄弟关系也不错,不然啊,他早不干了


张泽禹仔细看了看票子“这流行音乐古典音乐不都是音乐嘛”   钢琴家张极独奏会,“钢琴啊,高级”


 张泽禹没学过多少音乐,也就小时候被爸爸催着学了一个电吉他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现在也忘得差不多了,对于音乐只能说是进门槛了,只不过进的同时摔了一跤就没再起来过了,所以听听也挺好,张泽禹想着就随手就把它放到了桌子上


过了几天可能桌子上的文件太多把票子挤到了地上而张泽禹忙于工作也差点忘了这事,这次看到票子才重新回想起来


他刚想放下“等一下”他又看了一下时间“十八号晚上七点今天几号来着”张泽禹看了眼手表上面大大的十八号晚上六点半瞬间慌了神


“还有半个小时应该来的及吧怎么就正好是今晚啊”他着急忙慌的拿上外套,急忙走出办公室临走时看了眼桌子上满满当当的文件,算了人要学会劳逸结合嘛工作是做不完的,摆烂了,不管了


接着张泽禹就报着这种心态心安理得的赶去音乐会的现场


而此时的张极正在为即将开场的音乐会做准备,这是他的第一次独奏会,也是第一次作为陈老师的徒弟出场,他明白这次的音乐会对他来说多么重要,这也是他这么多年待在陈家的意义,所以他不能失败也绝对不能失败


舞台上的帷幕缓缓拉开,而张极和张泽禹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家人们我回来了,这是个新坑,先试试水啊

可能更新不会像之前那么有规律(就是随缘)

最近要开学了嘛

开学了就可能更的不多了,苦逼的学生党˃ʍ˂

大家见谅,后面估计会消失亿段时间

不要太想我(◞‸◟ )

以后会更加努力产出新粮滴🧡ྀི💛ྀི❤️ྀི





再次感谢家人们的支持

你们的点赞就是我写作的动力❤️

既然来了就给点粮票再走呗(厚脸皮🌝)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